Friday, August 07, 2009

haizyo...

vy hard 2 noe ler...
2day sudd go watchin mv wif fren n then say mai 奇怪de things oo...
always ask me go bath ark dis ar tat ar...
i wan bath i will bath de larx....
n then ask him nw u back home ar...
say yes mah ok lorx...
no ned boh song geh...
ish u make me think like tat de...
ish u make me like tat de lorx...
什么啊。。。
我听不到你叫我不要信息你还是什么咯。。。
过后你说你要玩电话游戏,我只是这里对你冷说这些东西而已,‘那你是叫我不要烦你啦’。
对,我是特地这样说的又怎样。。。
你说什么我在这样想我会很惨。。。拜你所赐。。是你让我这样想的。。
什么会很惨?分手啊?你现在是在威胁我吗。。。
我最讨厌就是给人威胁。。。
就像你一样。。。
你每每威胁我你也会说是我的错我威胁你,也不是我一个人错到完的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