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发生很多事的两天。。。

很久没加blog了。。。
今天就加吧。。。
这两天也发生很多事。。。心里也很乱很无助。。也帮不了你。。。
昨天,我朋友告诉我说她在一时冲动之下跟她男朋友说分手。。
过后她后来挽回。。但那男生不领情。。。
她很努力的挽回。。。但是得来男生说一句不要再这样子。。还是分吧。。。
男生往往就以为只有女生挽回男生。。。但是男生就不会要挽回女生。。。
我朋友对他那么好。。。也没有对你要求多多。。。
你到底想怎样?
但是今天。。。我朋友却告诉我说那男的还犹豫着。。其实喜欢就喜欢。。。你知道你心里是怎样的。。。干嘛还要拖。。。还要犹豫。。。
让我朋友觉得很无助。。很烦。。。
不说我朋友了。。。说说下我。。。
其实我知道这件事是我错了。。我不应该在吸烟的。。。
我也是停了很久。。。但是压力让我没有舒解的方式。。。就当我很乱的时候我就只想到吸烟。。
你说我连说声道歉也没有。。。不是我不要道歉。。。刚刚我要跟你说对不起的时候。。你就说不要说对不起。。。说对不起也没有用。。。那你要我怎么说。。。
你也说我连挽回也没有。。。不是我不要挽回。。。是我不懂法怎样挽回。。。
虽然吸烟是我的错。。。我也是因为解压而已。。。
你要我怎么跟你说。。你一定说我怎么会有压力这些那些。。。
但是我的确很烦。。。
只能在这里跟你说声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我懂吸烟不对。。。吸烟会对身体不好。。。
你也是关心我。。。但是我很少吸的。。。哪一个小的过了一两个星期。。。才吸了4-5枝。。。我自己也很烦。。
但是只能说声对不起。。。是我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健康。。。
就这样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