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dun sot lah...chloe...u dun wan care 2 more can?

你能吗?

你想想。。他把你弄得一个朋友也没有。。。你干嘛还要理他?

他为什么可以不要这样。。但是你又不可以这样?

你到底有没有把你自己放在眼里?

你自尊心去了哪里?你心中还有自己的存在吗?

不是的。。你还有自己。。。只是你觉得能忍则忍。。。但是如果一直吵只会把感情弄得更糟。。。

但是你坦白跟他说但是他又要乱想东西。。。有时人就是那么模糊,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做什么。。。

你要把我连一些发泄的地方都断掉。。是很难的。。。

我真的很辛苦的。。。我真的很无助。。我不是什么事情都很能看得开的人。。我并没有那么伟大。。那么有自信。。。

为什么你就可以有朋友,但我不可以?

你慢慢等啦。。你知道我读什么的。。。我最重要就是怎么跟别人沟通。。但是你处处阻止我。。。那请问。。如果在求学时期我不训练那以后我怎么出去工作。。。我不想我现在读书是在浪费时间。。。我想以后能和你分担。。你就不会那么辛苦。。我们也不用一直为钱吵。。。为钱烦恼。。从钱开始。。。如果一吵。。日子比你误会我还要更死。。。




dear...i reali vy love u de lorx...i reali hope u can understand me...muackx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