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你还有多少东西瞒着我?

我不知道你还有什么东西在瞒着我。。。
我最近一直有这个预感。。。
你好像很多东西都不跟我说。。。
很多东西在瞒着我。。
我感觉这次你像是在背叛我。。。
之前就是太放纵你。。。所以你跟那些女子做过什么我真的不知道。。
那是我所见到的呢?好像并不是你说的那样。。。
我真的好怕。。真的很无助。。。我做什么你都要阻止。。
连我要做工你每次都不给。。如果不是我硬来。。你还真的不给。。
我不喜欢在家的感觉。。在家很无聊。。很闷。。。好像活在四面墙壁之中。。。
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。。。如果不能跟朋友出去。。
我也希望你能给我自由去做工。。
你现在不给我做。。你以后也是要给我做。。
如果你是想要跟我到永远。。你就应该让我去。。
不要一直绑着我。。那样我会很辛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