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现在到底是怎样?



你现在到底是怎样?我真的给你弄得不上不下。。


应该放下你还是应该等你。。。


现在是属于暧昧关系吗?


我真的很乱,你知道吗?


我也开始无助了。。。


我又不懂你的心是怎样哦。。。我只知道我的心还是喜欢你。。


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是。。。但是还是会想起我们之间的东西。。。


但是比起来。。。现在你比之前对我有点比较好。。。都会迁就下我。。。但是这种日子会不会长久?会不会永远?这些都是很难去衡量。。。


会变吗?一切都会变吗?会完全失去吗?从现在开始全没了吧。。。什么都没有。。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说完伤心是现在说开心的咯。。。哈哈


刚刚和家人去吃晚餐。。。妈的。。他们去吃海鲜哦。。我都不能吃。。。就只好乖乖的吃青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当最减肥咯。。。晚餐也是为了帮爸爸和弟弟庆祝生日哦。。。爸爸终于给我喝酒了吖。。。哈哈。。给我喝白酒。。。味道还真不错。。。好喝。。。正啊。。。下次还要再喝!!^^还跟姐姐拍了一下我们的美照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。。。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》我和我大姐

还有大姐和她男朋友

他说有一张拍到他很肥哦。。。那我只好放这张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paiseh...^^
haha...wan see more??c on my facaebook later...wakakaka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