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感觉上不信你是对的。。

我开始觉得你最近真的越来越喜欢骗我了。。。
明明有去哪个地方你却说没有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该相信你。。。
相信你受伤的是我。。我决定不再相信你。。。就算我们现在已经是变成很假的一个情侣。。。
我不能否定也不能肯定你最近一直骗我,那个人不是女子。。。你的没有我是不会在信。。。
对你慈人就等于对我自己残忍。。。就算会吵架也好。。。
我不想被你控制也不想活在只有你的世界里。。。就像你。。
你也知道我给你很多的自由。。我要的自由就像我给你的自由。。。
我可能就是给你太多的自由。。。所以让你骗我。。背叛我。。伤害我。。中伤我。。。
痛苦的是我。。伤心的也是我。。。辛苦的也是我。。。
但是我要摆脱。。。那就是我跟你撑得那么硬的理由。。。
我刚刚真的觉得不能再信你了。。。我真的感觉到你在骗我。。。我真的没办法相信你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