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fxxk!fxxk!!fxxk!!!

u tot who r u nw oo?!
wad i do i ned 2 tell u,u do anythng no ned ask me arh?
我也没有必要告诉你。。。
跟我凶什么?
你以为你是谁哦。。
神经病。。不要乱乱发我脾气。。
我没有必要再忍你的脾气。。。
你当你现在是谁。。。
知道你很多人喜欢。。不要因为酱子就跟我大小声。。。
虽然我现在是没有。。。我告诉你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。。。就算你现在有就威咩。。。如果你跟我一样每天在家看看。。。要我每天呆在家。。你自己呢?都说你的啦。。。还不是一样不能定定呆在家。。。

No comments: